2023-02-20 10:02: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南)2月16日下午,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赴城南经济开发区进行现场办公,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张怀举、刘新玮参加活动。

李俊朝一行先后来到均和·云谷、创智工厂、耀伦机械、中昊港创、中熠皓然、航空铣刀、创新里等路南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人进场、项目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他强调,城南经济开发区是路南区产城互促融合发展示范区和产业项目承载地,要坚持在服务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争排头、作表率,不断为路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俊朝强调,要全面落实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作用,持续提升产业引导力、人才吸引力,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开发区发展模式,不断推进航空航天、现代应急、智能制造等战新产业发展。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服务企业为工作主线,全方位抓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主动靠前、积极跑办,着力加强部门协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不断增强效率意识和交账意识,坚决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持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争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随后,李俊朝一行赴文北街道、小山街道、永红桥街道督导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情况。他强调,群众生活环境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根本权益,更体现着路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进一步创新治理体系,突出党建引领,厚植文化根基、传承红色血脉,着力打造幸福路南。要强化工作责任,各镇、街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属地责任,与物业公司形成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局面,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面推进环境治理,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