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6:3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市人才发展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田国良赴市人才发展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2月20日下午,市长田国良赴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相关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提升管理质量,巩固传统业务,布局新兴业务,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提供人才支撑。

副市长张涛,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首先来到高新区菜根创业中心,实地察看唐山智算科技有限公司智算服务需求情况、市人才市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直播多功能厅”直播带岗招聘情况,向企业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加快智算中心建设进度,依托先进算力和成熟经验,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随后,田国良在人才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集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田国良指出,人才集团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加快理顺组织架构,配强管理人员,优化战略布局,完善议事规则,建立绩效考核体系,全面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各项事业争创一流。要加快主营业务扩容,推进业务整合,推动深化合作,市场化扩张,巩固良好发展态势。要优化资本收益结构,加快注册资本金导入,促进企业增信,提升融资水平,强化资金管理。要加快落实“凤凰英才”政策,用好市民中心人力资源大厅,搭建好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数字化应用,组织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吸引更多人才落户唐山。要强化党建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强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市直有关单位、市人才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