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6:3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奋进的春天】曹妃甸港首个“司机之家”项目通过验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柳士伟 通讯员 李志坤 龚展)近日,曹妃甸港物流运输领域传来喜讯,由河北港口集团曹妃甸港集团曹妃甸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我市唯一一家港口物流园区“司机之家”项目,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2022年度“司机之家”建设项目评选验收。

作为河北港口集团唯一入选的项目,是曹妃甸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曹妃甸港区资源优势和自主开发的曹妃甸港智能网络货运平台打造的“线上资源合理配置、线下物流高效运行”的港口货运生态圈。项目位于曹妃甸港弘毅码头分公司检车场,综合楼及停车场共占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配备休息住宿、餐饮购物、汽修维保、轮胎租赁、金融保险等服务功能,布局合理、经济实惠、方便快捷,成为货车司机旅途劳顿的“避风港”“暖心角”,深受广大司机朋友欢迎。

“‘司机之家’是我们司机心中的温暖港湾。很多人都愿意到这里来休息片刻,一边给车充电,一边吃个午饭。这里环境非常好,饭菜便宜,超市便利,可以让我们驾驶员在奔波后,有个地方能够舒展身心,缓解疲惫。”中午在“司机之家”休息了一会的福能车队司机常师傅高兴地说。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让货车司机“喝上热水、吃上热饭、洗上热水澡、睡上安稳觉、开上放心车”的基础上,今后还要持续拓展服务功能,切实为将“司机之家”打造成广大司机行车的“幸福驿站”。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