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6:46: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警方打掉一扒窃手机团伙 缴获涉案手机80余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鹏宇 徐慧)近日,路北警方经多警联动、密切协作,成功打掉一个流窜扒窃团伙,11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缴获涉案手机80余部。

图为警方缴获的赃物。警方提供

路北警方近期接到多起群众逛街时手机被盗的报警。针对此情况,路北警方迅速抽调警力展开调查。民警经过对警情进行整理发现,扒窃的案发地点、时间集中在步行街、商圈等人员密集的时段。随后,民警通过查看大量的监控视频,梳理出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循线追踪,一个以蒋某、商某为首的扒窃团伙逐步浮出水面。民警经过深入地分析研判,掌握了嫌疑人的藏匿地点,于近日展开抓捕行动,11名团伙成员陆续落网。经初步调查,该团伙分工明确,自去年底以来,在本市流窜作案,涉案金额高达60余万元。

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女性在公共场所活动时,手机不要放在外衣口袋,应挂到前面或放在前面贴身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