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8:3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营商环境再优化

图为路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相关政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兴华 吴昭宜)近日,路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直机关党组织及境内两家金融机构在万达广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主题党日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调查问卷20份,走访商户25家,接受政策咨询90人次,

活动现场,来自税务局、检察院和发改局等20余家共计50名党员志愿者,结合各自领域业务知识,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商户、现场解读等方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条例和政策,并认真倾听商户的诉求,搜集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路南区出台《路南区关于深化拓展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的工作方案》,营造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支持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有效扩大惠民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企业商户对路南区营商环境的认知度。下步,路南区将进一步创新模式,坚持不懈地把营商环境优化引向深入,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