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8:3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惠民道街道:提升人居环境步履不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熊丹丹 范圣英)连日来,惠民道街道坚持高标准、硬举措,紧盯整治堵点、攻坚难点,统筹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把营造宜居的生态环境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

强化责任落实“执行力”。街道坚持上下联动一盘棋,班子带队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提升居住环境“硬实力”。街道联合物业公司对楼道内垃圾、杂物、小广告、公共区域垃圾杂草进行集中整治,对乱堆乱放、乱围乱种、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做到干净整洁。

营造辖区文明“新风尚”。街道通过悬挂宣传展板、播放电子屏等方式继续加大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力度,持续营造辖区内宣传氛围,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传递文明正能量。截至目前,新增各类指示牌、工作制度、公益广告23块。

规范市容秩序“新面貌”。街道执法队坚持每天巡查辖区内背街小巷,严格对沿街商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督导,积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对游商散贩顽疾加强机动巡查方式,强化严管严控态势,保持整治效果,自觉维护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惠民道街道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细化任务、查找问题、集中力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