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9:51: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8金3铜!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唐山代表队金牌总数第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日前,河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石家庄市警察学校落幕,我市射箭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有10人达到国家运动员等级标准,其中国家一级6人,国家二级4人,共取得8金3铜、金牌总数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射击射箭中心和石家庄警察训练学校承办,共有来自石家庄、承德、唐山等11个地市的13支队伍参加。市体育局、唐山十一中、唐山英才学校积极组队参赛,本次代表队参赛队员由唐山十一中、唐山英才学校组成。

本次比赛检验了全省青少年弓箭手们平时的训练成果,激发了青少年运动员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的意志品质,促进和推动了全省青少年业余体育训练工作的持续开展,提高了射箭项目竞技运动水平,对培养射箭青少年后备人才起到关键作用。目前,我市运动员正在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第十六届河北省运动会。

图为唐山选手在比赛中。杨容伟 提供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