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17:34: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司法行政在线

最新!法考唐山考区应试人员须知来了!

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客观题考试唐山考区应试人员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您参加唐山考区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以下事项请周知:

一、考试时间(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试卷一:2023年2月25日、2月26日9﹕00—12﹕00

试卷二:2023年2月25日、2月26日14﹕30—17﹕30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月20日—24日。

二、考试地点

1. 唐山师范学院考点(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北院信息楼)。

2. 唐山学院考点(路北区大学道162号唐山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图书馆楼)。

注意:考点名称相似,不要走错考点。

三、考点公交乘车路线

1. 唐山师范学院考点:乘坐21路,22路,26路,66路在师范学院站下车后西行150米路北。

2. 唐山学院考点:乘坐5路,72路公交车在唐山学院站下车后西行100米路南。

四、考试前1小时考生开始进入考点,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入场,避免扎堆。所有考生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按照交警指示停放,避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五、考生入场流程: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进入电子签到区读取身份证拍照安检(人脸识别)→进入考场→在指定位置存放无关物品→按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座位号入座。

六、考试前应将与考试无关物品统一存放,手机在关闭闹铃后关机,存放在指定位置。应试人员除必需文具外,不得携带书籍、笔记本、纸张、报刊、电子用品、存储设备及通信工具等物品到考试机位,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七、为防止发生液体意外喷洒导致的断电事故,不得将矿泉水、饮料、水杯等带到考位上,应统一存放在指定位置。

八、考生应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建议考试全程自觉正确佩戴口罩。

九、考生应当讲文明、讲卫生,不乱丢垃圾,服从统一安排。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原路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聚集。

十、请每位考生认真阅读《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并严格遵守各项规则。

考试咨询电话:2826584。

唐山市司法局

2023年2月21日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