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06:42: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唐山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田国良赴唐山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21日下午,市长田国良赴唐山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相关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强自立、人才引领驱动,进一步推动校地共建、人才共育、创新共享、产教共融,在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唐师示范。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贵石,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来到唐山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申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建成教育强市、科技强市、人才强市,是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唐山师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地方所需、时代所向、自身所能,细化发展路径,提升办学层次,加快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高校,努力建成一流的师范大学。

田国良强调,要着力打造校城合作典范,主动服务全市发展战略,打造一批校地合作示范平台和特色项目。要着力打造引才育才摇篮,坚持高水准高要求教学,用好“凤凰英才”政策,加快学院申硕步伐,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高层次人才。要着力打造科研创新高地,用好科研平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服务唐山经济社会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及唐山师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