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07:3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一地多个路口将启用/调试电子警察抓拍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城区交通环境综合治理,我大队将于2023年3月9日启用电子警察设备:

1、抓拍“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代码1018)”:富强街大钊路东向西、觅园街振兴路东向西、茂源街与发展大路西向东、黄海路秦皇岛道东向西-2、宝丰街与发展大路西向东-2、东向西-2、院士街发展大路东向西、金融街与发展大路东向西-2、抚昌乐路发展大道东向西、西向东;

2、抓拍“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代码6095)”、“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代码1373)”、抓拍“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代码1117)”:茂源街西外环南向北、院士街将军路南向北、院士街大钊路东向西、觅园街振兴路东向西、茂源街发展大路西向东、金融街发展大路西向东、金融街发展大路东向西-1、黄海路秦皇岛道东向西-1、-2、世纪大道发展大路北向南、南向北、人民街与发展大路西向东、北向南、南向北、乐文街与发展大路南向北、北向南、东向西、抚昌乐路发展大路东向西、西向东、南向北、北向南、宝丰街发展大路西向东1、-2、东向西-1、-2、宝丰街北大路东向西-1、-2、南向北、院士街发展大路东向西。

3、以上路口及茂北街大钊路南向北、茂源街将军路南向北、富强街大钊路南向北、宝丰街发展大路西向东-1、东向西-1,均抓拍“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代码1625)”“、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代码7011)”的违法行为。

4、抓拍“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代码1357)”:金融街县医院附近东向西。以上设备全天24小时抓拍,请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我县城区创建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特此公告

乐亭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2月22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