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06:53: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四家企业上榜!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名单公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齐福臣)记者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了解到,农业农村部日前公布了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名单,我市四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的工作部署,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创建活动。经各主体自愿申请、县市省逐级审核、省级验收公示、择优推荐以及农业农村部公开征询意见,全国共有115个申报主体符合创建标准。河北省共有六家企业上榜,其中我市有四家,分别为唐山湾海洋牧场有限公司(养殖方式为滩涂底播)、中海万弘(唐山)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养殖方式为海水工厂化)、唐山滦丰养殖有限公司(养殖方式为海水工厂化)、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养殖方式为海水池塘)。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