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09:41: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金诚社区:趣味纸艺促邻里和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荣悦 赵欣)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近日,友谊街道金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开展了“爱在指尖,妙纸生花”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将事先备好的彩色皱纹纸和花杆分发给居民们,手工爱好者王阿姨指导大家制作手工纸玫瑰,介绍折纸技巧。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跟着王阿姨走进折纸世界,大家边听边做,一会儿专注于自己制作的折纸作品,一会儿向身旁的学员讨教折纸的方法,沉浸在手工折纸的世界中。一小时后,不起眼的纸张通过折、叠、翻等手法,焕发出了别样的风采,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在大家手中绽放。

此次活动,通过观摩、演示、体验、互动、交流等学习形式,引导社区居民深入了解趣味纸艺,感悟多彩折纸魅力,更促进了邻里和谐,增强了辖区群众与社区粘合度,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