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09:41: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纾困帮扶 助企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颜家英 赵亮)为进一步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状况,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以商招商等工作进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近日,女织寨镇调研组到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破解企业发展需求难题的同时,摸排招商线索和信息,以“诚意走访”促“以商招商”。

为全面了解企业实际生产经营状况,调研组先后到三川钢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腾龙重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际石材城、瑞佰特废钢剪项目工地等地,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今年投资计划等,并详细询问企业在经营和推进项目中的实际困难,向企业宣讲各类助企纾困政策,结合企业实际分析研讨解决策略,力助破解难关。

为切实推进重点项目进展,调研组又到西礼尚庄城中村改造区域A-02、A-03地块(融创湖岸壹号项目)、渔人码头三期、碧桂园凤凰星辰等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节后企业复工情况、项目资金状况等。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提示企业要把握好当前上级政府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奖励政策,立足自身优势、优化发展思路、抢抓市场机遇,加大生产研发力度,提高生产能力,推动企业扩产增效。同时,强调要发挥好企业家示范带动作用,在抓好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大力宣传女织寨镇人文地理、资源优势、政策环境,促成更多企业和项目落户女织寨镇,在建设“经济强区、幸福路南”中实现女织寨镇新作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