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06:5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

总投资69.2亿元!路南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月22日上午,唐山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路南分会场正式启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69.2亿元。

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47亩,总投资7亿元,项目拥有集产业平台、产业招商、园区运营、产业基金于一体的完整产业生态,致力于建设航空航天、应急装备、智能制造等产业聚集的高端产业园,建成后预计招引、运营优质项目70家,年纳税总额超6000万元。

海都线缆智能化改造等制造业项目,将对现有厂房、设备进行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以提升企业整体能级,不断推动路南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鼎驰汽车服务平台等服务业项目通过与传统商贸、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催生新业态,进一步扩大消费、以需求驱动提升供给质量。

常寿康养中心等项目,将在康复医疗、养老服务、健康检测等领域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