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06:52: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去年新建69家“爱心妈妈小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近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爱心妈妈小屋”授牌。

据了解,2022年,市总工会新建省级“爱心妈妈小屋”19家、市级“爱心妈妈小屋”50家,评选星级“爱心妈妈小屋”20家、精品“爱心妈妈小屋”1家,使更多女职工享受到更好的权益维护和特殊关爱。“爱心妈妈小屋”是广大女职工的温馨港湾,市总工会督导用人单位做到专款专用,把“爱心妈妈小屋”建好、建实,真正为女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

2005年,市总工会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最初,“爱心妈妈小屋”只是为孕期、哺乳期女性提供私密环境,随着广大女职工需求的增加和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女职工内容的丰富,“爱心妈妈小屋”的功能和软硬件建设也在不断完善成熟,已逐步实现“一屋多能”,不仅是为女职工提供舒适、私密、卫生、安全的休息场所,还是集女职工“四期”保护、心理疏导、育儿交流、科普宣传为一体的温馨驿站,逐步成为工会服务女性的品牌工作。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