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09:39: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洁赴迁安市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赴迁安市,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副主席、迁安市委书记王文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郑胜宏参加检查。

在迁安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食堂,杨洁实地检查了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人员管理、清洁消毒和食材采购储存、食品制作留样等情况。杨洁指出,学校食堂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压实责任链条,紧盯食品安全工作全流程各环节,严把食品安全重要关口,守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杨洁来到葵花药业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质量安全和管理情况介绍。杨洁强调,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安全风险,严把原料关、生产关、质量关,严格执行检测采样等程序,健全完善安全溯源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