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10:14: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人社局顺利完成2022年度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岳静 范圣英)日前,路南区人社局顺利完成事业单位2022年度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工作,涉及4000余人。

为做好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工作,区人社局把握重点,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细致谋划,妥善安排。根据工作安排,相关业务科室提前做好2022年度审核用表,整理好所需数据,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第一时间传达给各机关事业单位。同时,比照往年核定情况,合理安排各单位核定顺序,确保审核工作有序进行。密切协调,相互沟通。在相关工作群以群公告的方式,时时发布核定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解答;对于来电、来访咨询的各单位经办人员,及时找出问题、耐心解答,确保审核表和辅助用表的准确性。严格审查,牢牢把关。一方面,要求各单位经办人认真填写审核表,保证数据准确性;另一方面,业务经办科室对各单位所提供的表单和依据仔细核对,严防数据出现漏洞,确保测算金额准确无误。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