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10:21: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全域通办提升企业开办效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猛)“申领营业执照,原先都是到登记地办理。没想到,现在在任何一个政务服务大厅都能办,全域通办政策真是太方便我们企业了。”近日,在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侯先生申报了一家企业,并于当日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据悉,路南区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标准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落实《唐山市企业开办“全市域通办”工作方案》精神,全面推行企业开办“线上+线下”全域通办服务模式,打破现行行政地域限制,免除企业异地办事奔波之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效率。

下一步,路南区将继续以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期待和需求为导向,持续织密“服务网”,延伸“服务链”,创新政务服务互通互融新模式,真正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事项“就近办”“马上办”,打造为民服务“零距离”。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