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11:1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遵化分公司送网进村解难题

“以前我们这里信号很差,打电话、上网都受限,现在好了,坐在家里也不影响直播带货了”,“多亏了移动公司在这里建站,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的信号畅通无阻了”。

原来,在唐山移动遵化分公司的协调下,一直受困于无线信号弱的侯家寨乡北沟村终于实现了信号全覆盖,全村老百姓拥有了方便畅通快捷的网络生活。

唐山移动遵化分公司通过走访发现,北沟村地处一条狭长的山沟里,调测附近的基站无法解决信号覆盖问题,该公司协同上级公司制定新建微站来解决信号问题。方案制定后,该公司抓紧选址、协调传输路由、市电引入、微站塔基建设等相关工作,克服山区施工难度大的问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建基站塔基养护工作、传输线路立杆放缆工作、基站市电引入工作全部完成,北沟新建微站开通。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