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11:31: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区文北街道“零工驿站”在全市最大农贸市场“安家”

2月21日,文北街道与路南区“意+e”零工市场在唐山金匙实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唐山市百家零工驿站进市场、进社区送岗到家”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并正式挂牌。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北街道办事处以及企业、市场、社区等相关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路南区文北街道为实现服务“触角”最大化,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多次对接荷花坑金匙、金钟两大农贸市场,探索就业工作新方法,率先开辟零工驿站进市场阵地,不断健全就业机制,最终将零工驿站建在了全市最大、人员流动最多的农贸市场里。

“今后在路南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指导下,零工市场将深度谋划与文北街道、荷花坑和金钟两大市场的后续合作,保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开展线下招聘会活动,为需要劳动力的企业提供资源,让有就业需求、有技能傍身的居民足不出区即可实现对接沟通,在家门口满意就业。” “意+e”零工市场负责人皇甫玉娇在签约仪式现场说。

文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山表示:“文北街道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切入点,深入推进‘党建+就业’模式,实现境内群众求职就业多元化,为居民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全面的求供信息、更便捷的权益保障,不断提升灵活就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实现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的目标。”

此次签约标志着路南区零工市场在文北街道实现全覆盖,真正实现送岗到家,服务群众零距离,破解零工群体就业难题。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