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17:29: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知、通告!

关于实行现场取号办理的通知

各办事市民、企业:

自2月23日起,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受理的抵押权首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遗失补证等不涉税业务实行现场取号办理模式,原预约办理模式取消,已预约23-25日业务的,可持原预约凭证继续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交税+办证业务保持原预约办理模式不变。

特此通知。

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2月23日


关于公布业务咨询、投诉举报电话邮箱的通告

广大办事群众、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现通告如下。

如果您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遇到任何业务难题,或遇到窗口人员制度执行不到位、未履行“一次性告知”等违规情形的,可直接通过以下渠道咨询或投诉举报。

咨询投诉电话:0315-2857793

咨询投诉邮箱:tssbdcdjzx@163.com

咨询投诉微信:在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内直接留言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就业务咨询事项,中心将即时解答,就投诉举报事项,中心承诺三个工作日内完成核查并答复反映人,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

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2月23日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