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06:36: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市高速公路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田国良赴市高速公路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2月23日下午,市长田国良赴市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相关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面提高高速公路建设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涛,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首先来到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检测公司、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实地察看运转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抓实公路建设质量检测、道路运营安全监管等工作,提升智能化水平,确保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安全运行。随后,田国良来到高速公路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集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田国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市高速公路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优化内设机构,严控管理层级,清理僵尸企业、亏损企业,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明晰发展思路,合理布局业务,做大做强主营主业,提速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谋划重点交通项目,打造唐山快速路网。要提升经营效益,狠抓降本增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防范化解决策、安全等领域风险,完善企业议事规则,明晰权力边界,压实责任链条,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企业文化,营造暖心环境,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市直有关单位、市高速公路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