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06:3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市交通发展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田国良赴市交通发展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23日上午,市长田国良赴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相关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面提高交通运输建设服务水平,助力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优化,推动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卢宏秋,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首先来到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察看城市公交智能调度系统运转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安全、便捷、绿色、智能、高效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出行,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国企力量。

田国良在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要优化集团治理结构,科学设置内部机构,压缩控制管理层级,制定完善发展规划、薪酬体系、考核办法,确保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要向市场要效益,加强经营管理、资金管理,降低企业成本,推动资产盘活,尽快实现降本增效。要加快项目建设,盯住“大站快线”、城乡公交一体化、城市驿站、轨道交通等惠民工程,倒排工期,专班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达效。要严控风险隐患,突出决策、债务、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排查治理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好领导班子、人才队伍、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直有关单位、市交发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