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11:1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诚信宣传进社区

为响应丰南区创建“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2月22日下午,唐山市信用办、丰南区信用办联合青年路街道走进社区,开展了“增强诚信意识,争做诚信居民,共绘文明新丰南”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在街道鼓韵艺术团的“威风锣鼓”,空竹协会的“花样空竹”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和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推动全区加快形成学习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此外,工作人员还走入沿街商户,为商户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引导商户经营者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讲诚信、重信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为广大居民普及了诚信知识,有力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