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06:3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科协获中国科协表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近日,中国科协印发《关于对2022年表现突出的科普中国信息员组织单位予以工作表扬的通知》,唐山市科协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荣获“2022年表现突出的科普中国信息员组织单位”荣誉。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按照2022年科普中国信息员注册量、人口占比、月活量、传播量等客观数据,并考虑了省域地区平衡,最终全国11家省级科协、70家地市级科协、200家区县级科协入选表现突出的组织单位。

近年来,市科协将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作为创新科普方式、提高科普效率、壮大科普队伍的一项基础性工程,面向全市开展了“注册科普中国 争当优秀科普员”活动,并对“科普中国”宣传推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科普信息员进行表彰奖励,实施市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传播推广,推行科协个人会员注册等多项举措,大力推广“科普中国”APP落地应用。截至目前,全市科普信息员注册数量由最初的302人增至3.2万余人,有效打通了科普传播“最后一公里”,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出了积极贡献,连续3年获得了全省综合排名第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