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06:3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田国良主持并讲话 苏铁成张旭李丽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24日上午,市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安排下步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苏铁成、张旭、李丽出席。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能力建设,发挥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哨点作用,进一步完善信息报告制度,提高监测预警的灵敏性,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健全常态化分级医疗卫生体系,建强基层医疗机构,武装乡镇卫生院,备足医疗救治资源,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要加强学校、养老院、社会福利院等重点场所的风险管控,扎实做好“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防疫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强化季节性流行病预防,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