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06:37: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奋进的春天】京唐智慧港:打造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平台

京唐智慧港是高新区三大板块之一,位于唐山市主城区西北部,面积30平方公里,其中城市规划区面积18.78平方公里。京唐智慧港立足高新实际,以“智慧、智能、智造”为特色,充分发挥空港、陆港、海港“三港”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平台,深化与京津产业对接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和成果转化,打造成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承载地、唐山最具魅力的智慧新城。

京唐城际铁路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标志性工程,对于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地区路网结构,强化区域内互联互通,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便利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探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光纤传感技术、工业物联网智能设备、智能 AI 温度监测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京津冀高端制造产业e家产业园,通过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途径,孵化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记者 刘洪超 通讯员 韩伟、刘梓涵 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