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14:38: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唐山市路南区举办“春风行动”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刘禹彤)“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我非常高兴……”近日,在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中,实现就业梦想的49岁残疾人吴先生高兴地说。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由唐山市路南区残联、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妇联联合举办,路南区零工市场承办。为让残疾人顺利求职,活动现场通过助残志愿者引领、设立展示架和电子屏等,帮助求职残疾人更好地了解用工单位的基本情况与岗位信息。其间,还特别设置了残疾人“直播带岗”和线下招聘专区,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打造双向对接平台,同时专门聘请了律师为求职残疾人提供现场就业法律援助咨询。55家用人单位参加活动,提供了手工操作、服务员、社工、盲人按摩、做饭工、电话客服等专属岗位264个,吸引残疾人及其亲属300余人参加。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34名残疾人通过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名残疾人签订就业协议。路南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勇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接下来,路南区残联将继续拓展帮扶残疾人就业渠道,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积极帮助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