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09:4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之声

政府搭台引活水,银企对接激活力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2月21日下午,路北区钓鱼台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暨银企对接座谈会,播撒金融“春雨”、助力企业“春耕”。

钓鱼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领域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沧州银行、唐山银行5家银行支行负责人及唐山至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唐山众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福恩医院有限公司等14家驻街重点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会上,各企业代表就自身行业特点、经营规模、发展规划、资金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到场的银行负责人向企业一一介绍了当下的优惠信贷项目,并结合不同企业实际情况,就适配政策和产品进行了详细推介。银行负责人表示可以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一对一、个性化专项服务方案,参会企业反响热烈:“在街道牵线搭桥下,今天的交流非常及时也非常‘解渴’,极大地提高了政策交流的效率,一些金融产品和政策的优惠力度和吸引力非常大,今天听了收获颇多,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旺盛的‘金融活水’。”

在认真聆听与会人员交流后,钓鱼台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大鹏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路北区招商引资突破年,召开此次银企对接座谈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这一方式,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对接交流,释放我街市场主体发展活力。针对今天交流中企业提出的发展问题和政策需求,街道将积极协调职能部门,寻求化解途径,为企业发展运营当好贴心管家、参谋助手,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踏上新征程,迈好新步伐,钓鱼台街道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路北区经济发展强劲开局。下一步,钓鱼台街道将通过精准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有事必帮,有难必解,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全力营造符合现阶段经济发展形势“优”无止境的路北营商环境。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