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6 10:34: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路北区文化馆

路北2023年“文化旅游惠民券”线上发放平台开启

路北区“文化旅游惠民券”线上发放工作再启新程!

2023年,路北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接续高质量开展文化惠民工程,本着政府补贴、群众受益的原则,携手境内文化场馆、影院、KTV、游泳馆、文体培训机构等20多家合作单位,公开免费发放“文化旅游惠民券”3万张,为群众提供不高于原价5折的惠民券产品或服务,续写群众分享公共文化红利的幸福和收获!

“文化旅游惠民券”发放工作是路北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福祉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今年,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去年构建线上发券系统的基础上经过不断完善提升,推出了更方便群众领取、企业接收、政府统计、推广宣传的新平台,持续展示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的便捷与魅力!

即日起,路北区2023“文化旅游惠民券”线上发券平台正式启动,接下来,就请您扫码领券(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路北文旅”查找“路北区文化旅游惠民券发放平台”领券),希望惠民券活动能够增添您和家人的欣喜与欢乐!

领券入口

扫码或长按进入领券小程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