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06:46: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就城市项目建设、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

田国良就城市项目建设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26日上午,市长田国良就城市项目建设、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到路北区、路南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保交楼”、安全生产等工作,助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先后来到联合楼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市第二医院骨科大楼项目及大业里区域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房地产项目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形象,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压实主体责任,抓好项目建设,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田国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处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快实施“产业+人才家园”“服务+生活家园”,锚定时间节点,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达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开展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住建局、路北区、路南区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