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10:23: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智汇唐山互联未来”,唐山移动召开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2月24日,唐山移动2023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唐山移动总部举行,大会以“智汇唐山 互联未来”为主题,华为、海康威视、新华三、数字政通等43家生态合作伙伴欢聚一堂,为适应时代新发展,构建科技新生态献计献策。

会上,唐山移动副总经理刘乐章发表了“携手推进数字唐山建设新篇章”主题演讲,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市场区域一中心副总经理李彬以“创造更智慧的城市”为题进行演讲,华为、海康威视代表也作为优秀合作伙伴进行经验分享,期间,由唐山移动总经理杨金辉、河北移动系统集成中心副总经理刘爱华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

自2019年起,唐山移动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累计服务八大行业、5万家政企客户,打造23个5G应用场景,落地项目300余个,建设集团专线2万条,物联网连接数达到580万户,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实现“物超人”,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全面、融合的信息化方案。

2022年,唐山移动传承运营商基因,坚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理念,积极推动“5G、云及DICT”的建设、融合与创新,致力于建设全域覆盖、技术先进、品质一流的5G网、物联网,提供“网络无所不达、智能无所不及”的心级连接服务。结合中国移动自有云能力,唐山移动突破行业壁垒,积极建设“三朵云”,高效服务于“市级数字政府”、“县级智慧城市”、“企业平台托管”,为唐山数智化转型提供了一体化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服务。

2023年,唐山移动将持续立足唐山本地产业,聚焦“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大对生态合作的政策支持,全区共享合作伙伴能力,积极投入到5G+创新应用的研发与实践中,推进“钢铁-港口-矿山”传统产业升级、“5G+数字工厂”建设、5G+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应用、教育专网及数字校园的创新应用、应急通信网络与指挥系统的搭建等,带动高水平的普惠接入和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能力,与合作伙伴一道,践行信息服务使命,积极推动数智化应用赋能千行百业!(陈思羽 张博)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