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10:3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警方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刘瑞贤 么淑婕 王冠杰)为提高辖区校园内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月20日上午,路南区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月20日上午,友谊里派出所民警来到友谊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与法同行 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课上,民警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法律、小学生应当掌握的法律常识、怎样规范自己的行为、小学生自我保护要领等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们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通过宣传讲解,让学生们了解法律常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学生们在课堂上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下一步,路南警方将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学龄段“因材施教”,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