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06:52: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3年“信用唐山”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年“信用唐山”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杨洁李丽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信用唐山”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实作风推进“信用唐山”建设,加快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打造一流信用环境、营商环境。

市领导杨洁、李丽、魏文忠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会议。

田国良指出,诚信是城市形象的最好展示,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持续优化诚实守信、遵约践诺的信用环境,做到政府言而有信,企业经营诚信,市民诚实守信,让“信用唐山”成为崭新名片、家喻户晓。

田国良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客观看成绩、辩证看问题、清醒看形势,增强信用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抓实融资信用服务信息共享、A级纳税人企业培育等重点任务,打造更多信用唐山的新场景。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强化分工协作、督导考核、宣传引导,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好氛围。

会上,杨洁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信用唐山”建设情况。迁安市、丰南区、市税务局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