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06:4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38个项目签约 协议总投资1481.7亿元!唐山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我市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田国良讲话 杨洁苏铁成张旭出席 乔朝英致辞

238个项目签约 协议总投资1481.7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2月27日上午,我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38个项目签约,协议总投资达1481.7亿元。

市长田国良讲话。市领导杨洁、苏铁成、张旭出席,乔朝英致辞,庞秋原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出席。

田国良在讲话中指出,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开工达产更为关键。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快建快达效。 要深化“拿地即开工”“标准地出让”“投资承诺制”改革,落实好一揽子惠企政策,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全时段响应,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经营、顺心发展。要坚定各项目业主信心决心,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履行协议事项,尽快落地开工,形成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要坚持外资、内资、国资、民资、融资并重同引,加快部门招商向全员招商、区域招商向全球招商、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保持招商火热氛围,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作为签约代表,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市主会场致辞。华丰纸业科技有限公司包装新材料、北京高顺投资有限公司高顺智谷 ONE 产业园、国晟(乐亭)异质结双碳产业园等14个项目在市主会场签约,协议总投资686.5亿元;224个项目在县(市、区)分会场签约,协议总投资795.2亿元。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