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06:49: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30人达成就业意向!唐山迁西·天津武清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 通讯员 顾大鹏 宫旭丽)2月24日,迁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天津市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春风行动 职引未来”——2023年唐山迁西·天津武清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共有12家国内知名企业到迁西县实地招聘,提供机械工业、数控、电子商务、食品化学、市场营销、财务等多个领域的700余个就业岗位,800余人到场咨询,线上观看直播点击数6500余次,达成就业意向230人。

据悉,迁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天津市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省际间劳务协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人力资源输出精准有效对接,促进各类劳动力资源有序流动就业,逐步推进双方战略性合作,将劳务协作走深走实。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