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06:54: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第39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唐山赛区收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2月26日,延期进行的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2年第39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唐山赛区暨2022年唐山市“京唐乌拉圭国际足校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2月25日开幕,共有来自全市的30支球队、36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9岁、10岁、11岁、12岁等4个年龄组别,各年龄组别的冠军将与北京市、天津市以及河北省其他4个城市的晋级队伍,共同参加3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作为一项传统的青少年足球赛事,百队杯足球赛1984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39届。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办方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吸纳天津市和河北省部分城市,利用暑假时间将百队杯传统赛事以分赛区形式进行。赛事始终秉持“普及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的宗旨,致力于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让孩子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并创建京津冀一体化体育发展新格局。

2022年百队杯传统赛事再次以足球为纽带,以赛事为平台,将唐山作为河北赛区之一,推进京唐两地在体育领域协同发展持续发力,为青少年足球事业持续作出贡献。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北京市少年宫共同主办,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市足球运动协会、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协办。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