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09:1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司法局:女性权益保护主题法治讲座受欢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徐妍娜 王冠杰)为推进全民法律素养提升,不断增强辖区女性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女性居民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近日,路南区司法局走进梁家屯路街道尚平社区开展女性权益保护主题法治讲座。

路南区司法局公职律师怀颖作为本次活动的普法宣讲员,以女性合法权益保护为出发点,运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在场居民详细介绍了女性在婚姻、家庭、工作、生活中合法权益如何维护,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居民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

据悉,路南区司法局始终将社区作为重要普法阵地常抓不懈,分类别、划重点、找主题,强化精准普法、个性普法,不断为辖区群众法治素养提升,增强法律意识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