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10:36: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发布

总投资35.86亿元!迁西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月27日上午,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迁西县总投资35.86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易能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在市主会场签约,北海青少年儿童研学基地、储能专用锂电池PACK及系统集成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向北柒拾柒生态旅游度假区等3个项目在县分会场集中签约。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涵盖智慧能源、生态旅游、休闲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壮大县域产业项目集群,丰富产业发展业态,成为拉动迁西县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谱写迁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市主会场签约的易能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以智能管理和工业大数据为核心技术优势,提供模块化储能解决方案,利用分布式储能进行能源结构优化,有效降低用户能源成本,对唐山市迁西县治理雾霾、节能减排有着重大意义。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