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18:28: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两面锦旗 双份点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阳 任晓东)“匡扶正义,为民服务。”“出警迅速,为民解忧。”日前,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兴乐海防派出所民警接连收到辖区市民送来的两面锦旗,用实际行动赢得民心,获得群众的好口碑。

1月下旬,兴乐海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共建企业时排查到一起矛盾纠纷。据该企业职工牛某反映,其同事张某友向自己借款5000余元,多次索要无果。牛某因家人住院急需用钱,情急之下请求民警给予帮助。民警辗转与张某友取得联系,对其进行劝说教育,最终帮牛某要回了欠款。帮助群众解决的问题本是微不足道,没想到当事人牛某却送去一面锦旗,对民警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2月12日20时许,兴乐海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一五金店门口发生争执。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事人周某、李某因蔡某拖欠二人工资与其发生争执。经调解,双方就解决工资问题达成一致。2月16日,该五金店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出警迅速”字样的锦旗送到兴乐海防派出所表示感谢。

两面小小的锦旗,既是群众对兴乐海防派出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兴乐海防派出所民警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海防工作的航标指针,牢记“群众之事无小事”,用忠诚担当扛起平安大旗,持续为辖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