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2 06:38: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洁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杨洁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3月3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3月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主持会议,副主任魏文忠、王福燕、张福林,秘书长郑胜宏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3月3日召开,会期半天。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审议通过《唐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专题询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综合分析与督办意见的报告,确定主任会议重点督办建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的决定、《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府债务监督暂行办法》、《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暂行办法》;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