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2 06:48: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发布2023年第1号总林长令和第2号总林长令

唐山市2023年第1号和第2号总林长令要求

扎实推进绿色生态体系建设 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 通讯员 马树华 邓晓梅)近日,我市发布2023年第1号总林长令和第2号总林长令,要求各级林长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我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推进绿色生态体系建设,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总林长令要求,各级林长要扛起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把国土绿化年度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深入开展巡林督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造林绿化,把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出的适宜造林绿化图斑作为造林绿化的主战场,突出京哈铁路生态廊道景观提升等重点工程,确保造林绿化高质高效推进。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在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周边预先开设防火隔离带,落实“防火码”扫码进山制度,综合运用“天、空、地”一体化监测手段,密切监测火情热点,确保林有人护、火有人防。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