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2 16:07: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移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60个“雷锋日”到来之际,遵化移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宽带义诊,服务暖心。由网格长、铁通直销、宽带装机维护等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党建指导员带队,开展“宽带义诊”活动,免费为用户提供宽带测速、设备保养、网络诊断等服务,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用户讲解宽带小知识,让用户切身体验专业、细致的宽带服务,进一步提升宽带客户感知。

智慧助老,银发安心。与党建和创单位——遵化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以预防电信、防范金融诈骗作为切入点,结合微信、抖音、快手等热门APP使用小常识,开展“银发小课堂”,让银发客户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

垃圾清理,行动尽心。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重点打扫卫生死角,遵化移动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助力建设美好家园。

遵化移动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