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07:22: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新联会发出倡议:争创文明城 贡献“新”力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的号召,2月28日,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出《争创文明城 贡献“新”力量——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倡议书》,号召广大新阶层人士踊跃参与、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参与者、示范者。

“唐山是我们共同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家园,把唐山建设成一个环境优美、生活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这个群体行业分布广泛、思想积极活跃,在促进经济发展、创新社会治理、参与公益事业、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谈及发起初衷,市新联会会长耿万海表示,今后,市新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主动投身创城各项工作中,以自身行动影响、引导、带动周围更多的人争做文明市民,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