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07:12: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清明节期间唐山市推出预约祭扫、代为祭扫和网上祭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 通讯员 母慧)为有序开展祭扫活动,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人员聚集,节约家属祭扫的时间,市殡仪馆在清明节期间将推出预约祭扫、代为祭扫和网上祭奠活动。预约祭扫自3月18日至4月5日实行,家属可在“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祭扫,根据预约时间来馆进行祭扫;未预约祭扫家属,可现场预约集中祭扫。

预约流程为:①关注“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微信公号。②选择便民服务—预约服务—祭祀服务—预约祭扫(显示须知页面导图+提示说明)—立即预约。③选择祭扫位置(集中祭扫或单独祭扫)、祭扫日期、祭扫时间—确认下一步。④填写逝者姓名、申请人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手机号码—点击提交—提交后出现预约验证码(8位数字)及预约信息,可凭此码在约定时间前往殡仪馆进行祭祀,本页也可以取消预约。如关注“唐山孝管家”微信公众号,则同时收到预约成功提示通知。⑤在预约服务页面点击上部个人中心—预约祭扫可查看历次预约信息,点击右上角扫码入园,可扫描祭祀场所二维码完成入场登记。

咨询电话:0315-3713321。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