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13:21: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区人社局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韩志清)3月3日,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残联、团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和丰南在线人才网、丰南区零工市场、丰南在线零工市场在区人社局院内开展了“丰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线上直播带岗大型招聘会。

当日,现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80余家,涵盖钢铁、陶瓷、物流、人力资源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包括销售、项目管理、技术工人、工程师、会计、厨师、保安等。为方便广大民众求职,同时通过丰南人才网进行同步线上直播,直播总点击量破10万。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业务答疑等服务台,面对面详细解读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等各项政策,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熟悉、用好就业创业政策,真正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

丰南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同志表示,此次招聘会是该区首次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春风行动有关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帮助企业人力资源方面起步开年,帮助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打造2023年更多更好丰南高质量发展的人社创先争优场景。

活动中,吸引了6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6人,共发放各类人社政策宣传资料图册3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450余人次。

今年以来,丰南区人社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截止到3月初,共组织线上岗位发布4次,线下招聘会1次,累计提供4332个岗位。下一步,丰南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线上、线下供需对接平台,强化精准帮扶举措高质高效组织招聘活动,为“六稳六保”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