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09:31: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杨洁主持 审议通过《唐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 3月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魏文忠、王福燕、董立群、张福林,秘书长郑胜宏和委员共29 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专题询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免名单另发),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杨洁就做好今年人大工作讲了意见。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履职提升年、深化年。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增强做好今年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促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助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要坚持务实管用有效,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增强监督刚性;坚持代表主体地位,着力优化服务保障;坚持“四个机关”定位,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各级人大的联动作用,奋发有为推动人大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郝志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特邀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