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17:04: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中国好人”走进雷锋小学宣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 通讯员 高菲 马春媛)3月4日上午,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2022年度河北省“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唐山市友谊中学副校长郑毅,唐山市十大公益人物、爱心企业家王强走进雷锋小学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郑毅校长与学生一起交流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自身工作实践经验,用平实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传承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号召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唐山市十大公益人物、爱心企业家王强为雷锋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宣讲后,学生们深受感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努力争当文明小市民,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