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20:15: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唐山市首家“政务代办中心”正式成立并启用

着力打造“极简”政务,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今天,随着高标准组建的代办团队结束培训并投入工作,唐山市路北区行政审批局精心打造的唐山市首家“政务代办中心”正式成立并启用。

据了解,唐山市路北区行政审批局成立“政务代办中心”的落脚点,就是要通过为民务实的“小举动”落实为群众和企业的“大服务”,大力推进服务模式创新。为此,该局高标准组建了代办团队并组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态度好的“金牌代办专员”队伍,以“点对点”“一对一”的精准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全流程无偿代办服务,用精准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地缩短群众和企业办事时间,让群众和企业享受“极简办”的路北审批服务新体验。

下一步,唐山市路北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扩展“政务代办中心”职能,全力打造“定制+精准化”的帮办代办新模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对一”量身定制精准化档案库追踪服务,全力擦亮“北即兴”政务服务品牌,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