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5 15:5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县政协委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创优迁西发展环境,迁西政协贠开芳等4位委员发布了《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

3月5日,迁西政协机关与委员志愿者共30余人,到栗乡文化公园集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在栗乡文化公园与东山博物馆沿途道路进行卫生清理、交通疏导、规范停车等志愿活动。迁西政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扬雷锋精神,力求营造出助人为乐、诚信互助、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近年来,迁西政协不断倡导广大委员热心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等系列志愿活动,得到了一致认可与广泛好评。

(庞玉轩)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